【论坛体】【曦澄】设计圈没有直男(1)

现代设计师paro的论坛体。

非专业考据,一切错误认知请见谅。

没有黑任何角色的意思,文中某些发言不代表作者看法。

后文会涉及忘羡。 

这章基本没有蓝宗主的戏份,属于舅舅的个人陈述



蓝氏设计学院论坛>八卦版>设计界没有直男[热帖]

1L【楼主】md死给

WOC你们听说这个消息了吗!!!!江澄要搞女装高定发布会!!!我再也不相信设计圈的直男了

2L凑热闹

沙发。

3L

呵呵呵没想到宇宙第一直男江大设计师也有这一天。撒花撒花

4L刚上本科的小萌新

不太懂……做服装设计怎么了吗?我身边男同学学服装设计的也很多的……【我是女的

5L

吃瓜路人同问。江澄谁啊。你们怎么就知道他直不直咯

6L拖稿狂魔的野望

这你们就不懂了。

7L

woc拖稿大大【有什么不对】技术区大佬也看八卦啊

8L刚上本科的小萌新

拖稿大大又是谁QWQ泥们能不能帮我一个大一新生解释下

9L

是隔壁技术区的大佬。不管是CAD,3DMAX,Rhino……总之有任何技术和学术的问题找她就对了。

10L凑热闹

对的对的。楼上科普基本正确。

11L刚上本科的小萌新

她?

12L拖稿狂魔的野望

我和人家撕逼的时候被人肉过……往事休要重提【邓摇.jpg

13L【楼主】md死给

这个跑题技术。可以可以可以。

大一可爱的学妹啊,我来回答你的问题。【捧大脸.jpg】

江澄,蓝氏设计学院往届学长。生得相当俊俏,当年曾经是蓝氏学院校草榜上第五名。顺带一提,那时候第一是你们的男神系主任蓝涣老师。

此人不光颜值了得,学术水平也很吊,研一的时候就在设计院帮忙出大方案了。人家毕业没几年就拿了建筑学会的青年建筑师奖,含金量有多高自己去搜。设计作品更是经常在大项目里面中标。现在他经营的家族式事务所,江氏设计事务所的地位嘛,你懂得。我们这种研究生狗挤破了头也想进去实习的。当然留下更好。

话说回到他直的问题上。此人条件这么优越,自然是众多迷妹的追求对象啊【doge】

然而。他现在年过而立,没、有、一、任女友维持超过三星期的。而且每次分手都是他被甩【微笑】当年他的恋爱经历常年盘踞论坛热门,人封江宇直。

此人对于设计圈相当常见的homo恋情【冷漠】非常抵触,曾经因为口出不逊被平权运动者抓过典型。

这样的一个大写的直男,竟然去搞服装设计,简直违背世界运行法则。

14L

噫。哪有楼主说的那么可怕。除了违背世界法则以外,明明还有一个可能啊【微笑

15L吐槽君

设计圈一夜都变直了?

16L

打死楼上谢谢。明明是江澄变弯了。

17L吐槽君

不觉得上面那个可能性比改变世界法则还小嘛【呵呵.jpg

18L刚上本科的小萌新

所以说服装设计的就一定会弯是为什么……还是不懂啊【咬手绢.jpg

19L拖稿狂魔的野望

你去查查看,设计史里面有几个纯直男的著名服装设计师,相信你查完回来就懂了【哲学微笑.jpg

20L

这消息有几分真实性啊……我一直觉得八卦版的话全信要不得

21L

真实性挺高的。我有个师兄在江氏实习的。他说江宗主【他们事务所都这么称呼江澄,神中二啊】最近确实在搞服装,往办公室里面拿了好几次布料啊什么的。大约是一个一贯搞建筑的事务所打算扩展业务了吧

22L江宗主我嫁

呜哇哇我不信QAQ老公就算搞服装设计也是直男!直男!你们难道不知道山本耀司吗!!

23L

围观迷妹

24L

讲道理江澄好好搞他的建筑不好吗,随便跨什么界。到时候搞些不伦不类的东西出来就不好咯

25L

楼上酸什么酸。恶心

26L

24L你仿宋体练好了吗【微笑.jpg】你有什么资本槽人家江澄。他当年是建筑设计系全奖学金得主好嘛。先过了你的必修课再来乱吠。

27L江宗主我嫁

24你小心着自己的腿!

28L

啊……怀念的老梗。

29L

犹记得当年,被江澄用比例尺抽的疼【江澄拿着半米长的三棱比例尺.jpg】

30L

为什么学院要请他回来代课!!!为什么他体罚都不管的!!!【崩溃.jpg】

31L

在蓝氏学院讲体罚……楼上你仿佛在逗我笑【蓝启仁冷漠脸.jpg】

32L

知道在校图书馆罚抄校规的感受吗【蓝启仁冷漠脸.jpg】

33L

知道在操场倒立抄校规的感受吗【蓝启仁冷漠脸.jpg】

34L

md第一次见到连名设计师语录还要背诵的设计学院【蓝启仁冷漠脸.jpg】

35L

不要再放蓝校长的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晚上会做噩梦的啊啊啊啊

36L

楼上正好通个宵赶紧把模型做了【微笑.jpg】

37L【楼主】md死给

你们知道江澄管那个奇长的大号比例尺叫三毒啊。简直无言以对。这个直男起名能力。

38L

哈哈哈哈三毒哈哈哈哈因为比例尺是三棱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哈哈哈哈你们一定不知道他的那条基佬紫(棒读)软尺叫做紫电

40L拖稿狂魔的野望

你们这么说我感觉自己的腿和手真的好疼啊【呲牙.jpg】

41L拖稿狂魔的野望

顺便正楼。也不知道这样一个起名能力负分的奇男子怎么会突然进服装设计圈。感觉背后有好多故事。

42L雪亮的眼睛kura

必然有奸情。

43L

噫腐女

44L雪亮的眼睛kura

设计圈需要腐女【正直脸.jpg】

45L

服气的。说说你的看法呗

46L雪亮的眼睛kura

那必然是江澄开♂窍了~

47L

楼上在说什么我看不懂诶【纯洁的微笑.jpg】

48L深藏功与名

我感觉吧。可能和他过去的经历有关系吧。毕竟设计界前几年刚有过挺大的震动。

49L深藏功与名

要是非得说和哪个人有关系的话,我觉得最有可能的,大概是魏婴吧。

50L

woc设计界毒瘤魏无羡!????

 

TBC.

 
评论(4)
热度(83)
© 罐中之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