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拜托人物敢不敢立体点啦

之前就有看到那个安利的活动,想着我也不算什么太太就没参与。。。不过最近又被这个活动刷首页了。。。。那我也就胡扯两句?
我属于玻璃心类型,嘴又重,拜托大家别挂我
我这人cp观比较混乱,本命基本上都很冷,但是基本上大众cp我都吃。所以每天刷的文不少,遇见的雷也不少。个人最不喜欢的,就是打一串tag的无厘头ooc文。刷喻黄双花叶蓝双鬼乔高卢刘等这一串西皮【我没有讽刺的意思】的各位GN思考过没有,你是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的?是为了让大家在各个tag都能看见你;博取的眼球,评论,热度多吗?还是为了搞笑?我觉得搞笑当然OK,但是西皮就不要刷了吧。明明没能力掌控角色那么多的文,还非得要写一大堆名字上去,难道靠这个凑字数?尤其是伞修,每天都10+,有几篇文是真写伞修的大家也清楚。
以上这些我也就忍了,觉得真心没法接受的,是人物都像个写着几行字的纸板。叶修不是只有抽烟,群嘲,脸T,坑队友好伐,也不是只要冲着叶修说一串PK就是黄少天,孙佳乐也不是只有竖中指,幸运E和找大孙撒娇好吗?吴羽策也不是女王好吗?纯爷们好伐?【所以后来我就萌策轩】还有王杰希,他眼睛是大小不一样,但联盟的人都只抓着这个不放,这垃圾话也太没水平了吧。孙翔又不是六个核桃精,能不能别嘴上总挂这个?周泽楷也没哑,江波涛也不是脑电波翻译器,这个梗用太多次就烂了点吧。蓝河不是叶修他家保姆兼小娇妻好吗!?
梗本来是好的,但是这些角色本身不只有这些梗吧。同人本就需要文章作者自己去摸索性格,不是只要贴几个标签就万事大吉。看一次笑笑当然好,但如果翻来覆去就这点东西,那全职这个坑也就没必要蹲了。
还有些东西,不适合全职的角色还非往他们身上安,还不如老老实实去写原创,别折腾联盟谢谢。三角四角都好说,all也还可以,什么小白莲,各种哔——的情节就省省?苏苏有益健康,但是过了头就恶俗了。
拜托用形容词时候先百度一下?有些词不是那个意思咯,用的还那么名正言顺。成语好多时候不只是字面那点意思,别连褒义贬义都分不清。
嘛,言尽于此。顶着锅盖逃跑。

评论(8)
热度(29)
© 迷尘|Powered by LOFTER